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枫江溪拍卖地成功竞拍

来源:红网 作者:乐勇兵 陈登辉 编辑:高芹 2013-10-12 12: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乐勇兵 陈登辉)10月10日,北塔区枫江溪拍卖地在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交易中心拍卖成功。区委副书记、区长仇珂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王海龙参加拍卖会。该拍卖地位于蔡锷路与枫江溪南侧道路交叉口东南角,总面积53.3亩,容积率不高于3.5。最终,湖南广夏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总价6492.8万元、单价121.8万元/亩的价格竞拍成功,获得了该拍卖地的土地使用权。
  
  今年来,北塔区委、区政府在转变土地经营方式上狠下功夫,筹措资金,自行实施土地前期开发,进行净地出让,提高土地价值,实现土地收益最大化。同时,通过报纸、电视、网络、手机、室外电子屏及高位广告牌等手段对拍卖地大力宣传推介,并成功举办了枫江溪拍卖地推介酒会,社会反响强烈,使土地拍卖获得了巨大成功,标志该区土地经营工作水平迈上了崭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乐勇兵 陈登辉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0/12/42631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