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到汉寿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宇 编辑:王娉娉 2013-10-13 00: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0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剑宇)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率省人大常委会、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专程来汉寿县调研指导工作。市、县领导王先蒙、陈华、谭本仲、李学文、王立芬、朱进友等陪同调研。

  刘莲玉一行先后深入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太子庙中心学校、株木山中学和南岳路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汉寿县工业经济发展、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和化解城区“大班额”情况。

  在太子庙中心学校和株木山中学,刘莲玉重点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及学生住宿、就餐环境等,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了教师待遇、教学及学生学习、身体、心理健康等情况。

  在南岳路实验学校,刘莲玉就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情况与校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得知该校一个班人数由原来最多时100余人降到现在60余人时,刘莲玉十分满意,认为汉寿县委、县政府在化解“大班额”问题上下了大力气,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希望南岳路实验学校继续努力,争办人民满意、学生受益的学校。

  刘莲玉对汉寿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大力推进“教育强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基础教育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此,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大力解决学校建设投入少的问题,深入、具体、有效地推进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保障教师待遇,同时要确保教育资源、资金梳理到位,多措并举,主动作为,逐步化解城区“大班额”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0/13/4263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