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下岗职工拍出两部微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梁军 易劲军 编辑:高芹 2013-10-29 15: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10月29日讯 (分站记者 梁军 易劲军)近日,两部由湘阴人杜雄寒拍摄的反映湘阴百姓生活趣事的微电影《就是找你》、《二》在网上有点“火”,在土豆网、优酷网等网站有近万次点击和转载。

  杜雄寒今年39岁,是湘阴县氮肥厂一名下岗职工。主职婚庆摄像,业余时间开始微电影拍摄。他介绍,专业从事婚庆拍摄好几年,用了心,也投入不少,但总感觉到缺点什么。网络和自身的爱好驱使让他尝试开始为电影拍摄。他自己创作剧本、写对白、找道具、找场地、找演员,有的作品就是他个人的独角戏。

  目前他拍摄的内容暂定位于娱乐性、生活化的小作品,每部作品时长3至5分钟。近期,他开始构思另外两部湘阴微电影《拒绝加班》、《急开锁》。他觉得未来的湘阴微电影作品将更多增添湘阴文化元素。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他期待有需要的企业或个人投资,也希望有更多爱好微电影的摄像师、编辑、演员、加入,形成一个真正的微电影团队。

来源:红网

作者:梁军 易劲军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0/29/4259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