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成立 张国庆当选为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何冰 2013-10-31 21: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

(长沙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肖懿)长沙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今天成立,张国庆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原长沙市政协主席董学生担任促进会高级顾问,长沙市文广新局局长杨长江任名誉会长。

  随着长沙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加快,社区的功能日益拓展,在推进社区建设和管理的同时,如何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需求,提升社区文化含量和文化品位,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精神支柱成为了一个新课题。
  
  长沙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由热心社区文化建设人士发起并自愿组成的,全市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经长沙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登记注册。
  
  促进会将建立多项联动机制,调动各社会主体的积极性,把社区内潜在和闲置的资源整合成现实的文化生产力,为社区建设创造良好的组织和物质基础,着力打造一个服务社区文化建设的公益性平台,进一步整合社区文化资源,建立共享的社区公共资源体系,这意味着长沙社区文化建设将迈上新台阶。
  
  “我们要多样化、多领域、多角度,广泛开展一些调研活动,主动寻求政府,联络部门,多开展一些起点高、反响大、效果明显的文化活动,这才是社区文化发展的真正活力所在。”张国庆说出了促进会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0/31/4259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