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首家建材家居专业市场开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编辑:王津 2013-11-01 08: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茁)10月31日上午,宜章县玉溪河畔南大门建材市场开市,成为该县首家经县人民政府批准的建材家居专业市场,结束了全县没有专业建材市场的历史,是宜章建材市场步入规模化、规范化经营的良好开端。

  南大门建材市场规划设计时,就区位、位置,充分考虑了交通便利、建材商家经营及消费者的需求等特点,商铺多元化,实行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选材节约时间,购材节约开支。该市场建筑面积达30000余平方米,共设计商铺300多间,目前已入驻60余家品牌建材商,经营品种有:家装材料、小五金、水暖器材、照明灯具、家具、办公用品、家用电器、床上用品、窗帘布艺、日用小百货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1/01/4259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