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媒体一行来双牌县阳明山进行采访

来源:红网 编辑:王津 2013-11-04 16: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一行参观游客中心。

  红网双牌站11月4日讯 10月30日至31日,“2013年大陆魅力城市·永州入岛宣传活动”台湾媒体一行来双牌县阳明山进行采访,省台办康衡,市委书记陈文浩、市台办主任吴汝凤、市旅游局局长龙向洋以及县领导苏小康、李长于、秦小国和市直相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台湾媒体一行参观"和"字馆等景点。


  台湾媒体一行在参观了万寿寺、万和湖、幽静林、"和"字馆、阳明山风光摄影展馆、小黄江源等景点,并对市委书记陈文浩,市旅游局局长龙向洋进行了采访,陈书记指出,今后永州旅游的发展要以零陵古城,阳明山“一山一城”为龙头和核心,辐射和带动九嶷山、千家峒、湘江源头蓝山等旅游景点;阳明山旅游要打造成中国的唯一性旅游景区,就要充分利用与台湾阳明山同名同姓,同根同祖的优势,把加强和提升对台交流作为阳明山做大做强,吸引世人关注的一个核心市场卖点;要以"和"文化为平台,整合全市的怀素的狂草文化、周敦颐的理学文化,江永的女书文化等优秀文化资源,把阳明山打造成一个展示全市文化的重要平台;要从全市的高度,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团队高质量地做好阳明山旅游规划和策划;要以阳明山对台交流这个宝贵资源为抓手,吸引一些有实力的台资企业前来开发阳明山旅游业。而当前的重要工作就是要力争跻身全国对台交流基地,通过基地的积极申报,全面推动阳明山的旅游开发。龙局长就阳明山的旅游开发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介绍。


台湾媒体采访。
媒体记者向陈文浩介绍媒体情况。

  陈书记还就全市的承接产业转移、城市建设、社会保障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来源:红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1/04/4258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