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高芹 2013-11-06 17: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汝城11月6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利玲 宋思源)11月5日,湖南省汝城县举行以“和谐我生活,健康汝城人”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县直有关单位、十八个创建小区、各乡镇分管领导、志愿者和各乡镇卫生院长。县领导许志文、何建成出席仪式。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爱卫办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起,并在全国范围开展的一项行动。这次行动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行为能力,创造长期可持续的支持性环境,提高全民综合素养,促进人与社会和谐发展为总目标。旨在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有效控制主要慢性疾病危害及危险因素。倡导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一二一”理念,旨在以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为切入口,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将持续开展到2015年底。行动的开展对于提升汝城县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倡导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县城目标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1/06/4258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