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3-11-08 09: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深入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在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许显辉(左一)详细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

许显辉深入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在张家界汽车配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许显辉(左一)详细询问了今年以来的生产、销售情况

许显辉深入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许显辉(左一)与水果合作社负责人畅谈

许显辉深入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召开座谈会

  红网张家界站11月8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深入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许显辉要求,立足本地旅游产业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明晰开发区功能定位及产业布局,努力实现跨越发展。

  许显辉先后来到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张家界汽车配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怡华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科云石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推进措施。

  在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当了解到企业积极与国内外城市对接,不断谋划把本地企业做大做强时,许显辉对该公司战略发展眼光给予肯定,并鼓励公司负责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把公司品牌和优质产品推向更大的市场。走进张家界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这里机器轰鸣,一片忙碌景象。许显辉详细询问了今年以来的生产、销售情况,当得知该公司有人才、有技术,却因资金问题制约其生产时,许显辉要求随行的经济工发区的负责人要加强协调,多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许显辉还要求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当前困难,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促进企业科学发展。

  据了解,今年1至10月,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共实现产值7.3947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2.3807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2.45%和34.34%。其中,骨干企业稳中有增,6家具有年产值超5000万元发展潜力的骨干企业中,奥维科技等5家企业,前10个月产值已超过去年全年产值;去年下半年以来先后有平阳凯利等8家中小企业陆续投产,今年实现产值超过7000万元,增速贡献率近15%。就目前运行态势来看,园区全年生产经济指标将维持稳中有增的良好态势。

  调研中,许显辉要求,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对园区要有清晰准确的定位,要立足张家界的旅游产业和资源优势,形成自己的个性和特色。园区招商要有针对性,努力争取更多对财政、对税收有大贡献的企业落地;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认真开展企业调研,着力研究产业结构单一、产业链不长等瓶颈制约问题。许显辉强调,经济开发区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好园区的产业布局,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和能力上实现新突破,促进经济开发区实现跨越发展,为张家界实现“全面小康梦”和“旅游胜地梦”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1/08/4258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