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长许显辉深入市城区检查城市道路提质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3-11-16 17: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深入市城区城市道路提质改造路段检查

张家界市长许显辉(中)一行查看景观灯设计

许显辉深入市城区城市道路提质改造路段检查

在大庸西路,许显辉(右二)一行听取情况介绍

许显辉深入市城区城市道路提质改造路段检查

工人们忙着管道铺设

许显辉深入市城区城市道路提质改造路段检查

在大桥路,工人们正忙着施工

许显辉深入市城区城市道路提质改造路段检查

鼎泰路上,工人们正在铺设人行道板砖

许显辉深入市城区城市道路提质改造路段检查

在大庸中路,工人们忙着安装具有张家界民族特色的景观灯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16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城区城市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就目前工程进度进行检查,副市长龚明汉参加检查。

  许显辉一行先后来到阳光大道、大桥路、大庸路、鼎泰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路段目前施工状况进展及管沟和人行道板铺设、绿化等问题。在阳光大道,许显辉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查看了道路设计图纸。目前,阳光大道整个道路的路基开挖、砂砾石换填、压实工作以及道路两边挡土墙的砌筑和雨水、污水排水管道的敷设等工作已全面完成,下一步将进行路面精加工、给水管的埋设及强电弱电管铺设以及人行道、绿化带施工等工作。许显辉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结合实际,解决好目前存在的问题,使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在大庸西路提质改造项目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忙着铺设人行道砖、种植绿化树木、铺设管道等施工作业。目前,大庸西路已完成工程量的70%,路面沥青摊铺、绿化带侧石砌筑,人行道砖铺设、地下管网改造等各分项工程正同时进行,预计到今年12月底能全路幅放行通车。在听取施工方负责人相关介绍后,许显辉给予肯定,并指出,城市道路建设要满足人们群众的公共需求,各施工单位在注重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的同时还要注重工程建设的细节,管道铺设、绿化带建设等要优化设计,使工程建设优质高效。

  检查中,许显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一定要抢抓工程进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按期按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全力确保工程质量,以建设成效取信于民,使人民群众满意。

  据了解,目前大桥路、大庸路等提质改造路段工程均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施工方正抓紧沥青摊铺、绿化种植等工作,预计12月底各改造路段全部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1/16/42566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