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文 黄祥湖 编辑:李艳华 2013-11-16 08: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何新文 黄祥湖)“全县上下要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安仁县委中心组在集中学习、讨论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后,县委书记谢春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绘就了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五位一体’的改革总路线图,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中国改革新程的总纲领”,不仅是新中国成立64年和改革开放35年来“道路自信”、“理论自信”的实践和创新的结果,更是新时期“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跃升至“制度自信”新境界的现实来源和指导纲领。
  
  安仁县委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从三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一是县“四大家”领导要自觉带头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宣传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为县委中心学习组的学习重点,做好统筹安排。县委宣讲团要迅速开展学习宣讲行动。二是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党委中心学习组要安排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全面系统地学习。县电台、电视台、网络等新闻媒体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辟专题专栏,认真宣传各项改革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三是要抓好结合,学以致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委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做到真学真用,学以致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努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全面推进安仁“四个华丽转身”。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文 黄祥湖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1/16/42566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