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杀人后隐姓埋名潜逃数省 存侥幸回家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郭建林 陈雷 编辑:康晓乔 2013-11-21 17: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21日讯(通讯员 郭建林 陈雷)两年隐姓埋名,潜逃数省,侥幸躲过无数双眼睛,不料回到家乡被抓,落入临武警方之手,犯罪嫌疑人蒋某哀叹:“在家乡被抓,真没想到。”11月20日,湖南临武县公安局汾市派出所抓获一名两年前在广西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网上在逃人员。
  
  今年来,汾市派出所民警深入走访、摸排,了解在逃人员相关情况,分析其藏匿地点、逃跑路线、谋生手段等规律和特点。11月20日,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得知:网上在逃人员蒋某在同益乡大风车幼儿园隔壁一居民家里出现。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举将正在家里休息的蒋某抓获归案。
  
  经查,2011年2月2日19时,犯罪嫌疑人蒋某伙同他人在广西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93号“湖南大碗菜馆”使用刀具、木棍等将受害人黄某打伤,致其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蒋某被广西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公安分局上网追逃,两年多来一直隐姓埋名,在广东、广西、湖南等省份东躲西藏。近日,蒋某抱着在外地犯案家乡警方不一定知晓的侥幸心理,回到家乡,没想到不久被抓。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郭建林 陈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1/21/4255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