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王津 2013-11-27 10: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林畅)昨日上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报告会。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展,长沙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人武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法检两长在长沙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文秀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决定》总体框架,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大部署、创新举措,围绕《决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和党的建设6 个方面的内容,对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昨日下午,韩文秀与长沙市基层干部群众就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互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叶仁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科明、纪工委书记高杰、党工委委员张贤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文秀与广汽菲亚特企业的负责人及员工代表,长沙县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围绕房价、户籍制度等热点问题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

  杨懿文表示,下一步经开区党工委和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长沙经开区和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1/27/4254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