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西子社区成立“晓雷爱心工作室”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2013-12-05 16: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11月4日,株洲荷塘区西子社区举行“晓雷爱心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爱心超市便民利民服务点”授牌仪式。区委组织部、桂花街道办事处、区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社区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

  “晓雷爱心工作室”是一个公益性的爱心组织,由西子社区党总支创办,以湖南省“身边最美党员”、株洲市“志愿者服务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刘晓雷同志的名字命名。旨在利用社区“名人”资源,搭建爱心活动平台,带动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西子社区为10名帮扶对象发放了爱心卡,此卡可在春林大药房、建平粮油店、香香商店、康达家电维修、零点染烫等“爱心超市便民利民服务点”享受优惠服务。社区各界爱心人士为“晓雷爱心工作室”现场募捐了5500元,用于帮老扶困、润苗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2/05/42528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