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杨洁 2013-12-06 08: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张家界站12月6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2月5日,张家界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杜芳禄、程丹峰、向佐谊、刘桦、龚明汉、胡志文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范运田,市政协副主席张元次及各区县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认为,2013年是全市面临严重困难、经历严峻挑战的一年,也是张家界市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支持监督下,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积极应对各种挑战,紧紧围绕“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部署,全力以赴实施旅游升温、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城市管理、招商引资、投资融资“六大攻坚战”,迎难而上,团结拼搏,稳增长、促转型、强基础、惠民生,心无旁骛抓发展,只争朝夕搞建设,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全市经济发展实现了稳中有升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市长质量奖有关情况汇报。市长质量奖是张家界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全市实施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每年评定一次,每次获奖企业或组织不超过2家。从今年3月份开始,张家界市启动首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经过发布通知、区县推荐、评审标准宣贯、企业贯标、申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召开评审委员会议、公示等程序,目前确定了张家界魅力湘西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张家界恒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家拟奖单位。

  会议听取了旅游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调整新增的行政审批项目和保留的市级行政许可项目目录的决定(送审稿)》;听取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审议了《张家界市水资源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2/06/4252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