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说课大赛衡阳代表队成绩位列湖南省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卢幼莲 编辑:杨洁 2013-12-16 14: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1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卢幼莲)日前,由中国职教学会组织的“2013年全国中职学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已经全部结束。衡阳市职教中心组织17位老师参加12个专业(学科)的角逐,共获得全国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衡阳市职教中心获得4个专业的“全国大赛优秀组织奖”。衡阳市代表队的成绩位列湖南省第一。

  这次大赛历时三个月,经过市、省两级的选拔,衡阳幼儿师范学校石策、核工业卫生学校方敏、农工贸职业学校范娟等17位老师取得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代表衡阳市角逐旅游、医药、文秘、汽修、机械、电子电工、财经、英语、学前教育、物理、职业道德、艺术等12各专业(学科)的国家级奖项。

  衡阳市职教中心精密组织这次全国说课大赛衡阳市取得的成绩,获得了湖南省教育厅和教科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这也是衡阳市职教中心近年来深化内改、民主管理、重视科研的良好收效。

来源:红网

作者:卢幼莲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2/16/4250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