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农开办原主任刘斌受贿16.6万被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肖媛元 编辑:刘飞越 2013-12-20 16: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12月20日讯(通讯员 肖媛元)近日,湖南省耒阳市检察院对上级院指定管辖的衡阳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原主任刘斌(正处级)受贿一案侦查终结,并提起公诉。
  
  经查,2011年至2013年5月间,刘斌利用职务之便在某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中,帮助某工程管理公司承揽该项目工程监理业务、提高监理费比例,获取非法利益,多次收受该公司股东贿赂11.5万元。刘斌还在申报贷款贴息、财政补助的过程中,分别为某农业开发公司、某果业公司、某市场服务公司提供方便,并分别收受三家公司贿赂5.1万元。
  
  刘斌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及时退还部分涉案款,认罪态度较好,但其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损害国家利益助个人谋取私利,并收受贿赂共16.6万余元,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为有力打击腐败,耒阳市检察院依法对刘斌提起公诉,积极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媛元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2/20/4249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