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长许显辉:真抓实干 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高芹 2013-12-20 10: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真抓实干 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家界市市长质量奖颁奖暨质量工作大会现场

许显辉:真抓实干 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表彰省、市名牌产品获奖企业

许显辉:真抓实干 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工作,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红网张家界站12月20日讯(记者 廖秋萍)12月19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会议,传达湖南省省长质量奖颁奖大会暨全省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质量强市工作,颁发2013年张家界市市长质量奖,表彰省、市名牌产品获奖企业。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为获得2013年张家界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颁奖。许显辉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工作,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立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越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大渊,副市长刘桦,市政协副主席高建国出席会议。

  近年来,张家界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湖南省《质量发展纲要》,紧紧围绕建设世界旅游精品目标和“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质量兴市,全面加强质量管理,质量工作机制日趋完善,质量管理基础更加牢固,标准化贡献率不断提高,品牌发展战略成效显著,质量安全监管措施有力,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水平稳步提升。

  许显辉指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将质量工作摆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分重要的位置。特别是自2006年全市开展“质量兴市”活动以来,各级各部门都积极将质量工作融入到各自工作实际之中,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做好新形势下的质量工作,许显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质量意识,把提质增效作为经济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提高全市质量总体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质量强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质量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统筹规划、多方施策,创新机制、整体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面、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争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2/20/4250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