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宣讲团到通道县溪镇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吴建广 编辑:杨洁 2013-12-23 16: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建广)12月23日,怀化市委宣讲团走进通道县溪镇,向广大基层干部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

  怀化市委宣讲团成员、怀化学院王文明教授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献》,并从如何正确看待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理性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刻背景与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与总体思路,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部署与亮点特色等方面作了主题宣讲报告,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框架结构和谋篇布局进行了分析,对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讲解。

  同时,王文明还结合县溪镇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如何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机制改革、旅游业体制机制改革、乡镇文化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区域发展、武陵山片区扶贫攻坚、发展产业、弘扬红色文化、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建广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2/23/4249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