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新奥燃气社会服务形象监督员座谈 市民送来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若叶 编辑:王津 2013-12-27 14: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株洲新奥燃气社会服务形象监督员座谈会举行

福利工厂生活区为新奥燃气送来锦旗

  红网株洲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若叶)“不为委屈而止,文明热情服务”。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株洲新奥燃气社会服务形象监督员座谈会上,福利工厂生活区居民组长周小洁代表全区新奥燃气用户,送来了大红的锦旗,感谢新奥燃气优质的服务。

  周小洁介绍,福利工厂生活区居民共有178户,其中新奥燃气用户169户,而有118户是残疾人、低保户家庭。“由于居民大多行动不便,我们小区是株洲唯一一个需要上门收费的生活区。”周小洁说,“自2006年福利工厂生活区开通新奥燃气以来,他们经常给我们送灶、送煤气卡,免费维修、更换波纹管,累计20多万元,帮助小区残疾人、低保户解决了实际困难。”

  优质的服务,源于健全的管理机制。“我们从提升员工服务技能与水平,加大安全宣传和隐患整改力度两个方面出发,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新奥公司党委书记陈富初介绍,“公司对员工进行了专项培训、考核评定和资格考试,来加强服务技能。对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跟踪服务,纳入绩效考核。此外,今年还梳理查找了旧管网改造、民用户普表过期等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供气。”

  座谈会上,20多名株洲新奥燃气社会服务形象监督员对公司的供气、服务、安装、维修、安检、管理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陈富初表示,希望通过监督员,广泛收集和整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今年1月到11月,新奥燃气受理投诉事件20起,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为90.5分,比去年提高了2.3分。

来源:红网

作者:若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2/27/42486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