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展“爱心出发”活动 路边征集祝福送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唐亚华 徐梅 编辑:何冰 2013-12-29 23: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街道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在大学生陪伴下,高兴地读着爱心贺卡上的新年祝福。

(长沙市岳麓区街道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在大学生陪伴下,高兴地读着爱心贺卡上的新年祝福。)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唐亚华 实习生 徐梅)今日,由长沙8所高校大学生联合易多汽车共享共同发起的“爱心出发”公益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街道敬老院举行,在元旦前夕为孤寡老人送去长沙学子的新年慰问。
  
  清晨,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的40名学生,乘坐易多爱心车队来到岳麓山大门附近,向路人征集爱心祝福,制作成特殊贺卡。街道上的过往市民了解活动情况后,都非常热情的填写爱心贺卡,为老人送去一份真诚的新年祝福。
  
  在敬老院里,易多车队将购买的油米面送到厨房后,就与大学生一起,将自制的爱心贺卡送到老人手中,并陪老人一起读贺卡、聊家常。敬老院住有80多位老人,其中20位是孤寡老人,老人们都很欢迎学生志愿者们的到来,离开时老人们还紧紧抓住大学生的手,依依不舍。
  
  易多长沙负责人介绍,本次“爱心出发”活动除了在长沙举办,还同时在武汉和北京进行,只是活动的地点变成了孤儿院和希望小学,活动车辆全部是有易多汽车共享免费提供,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支持和发扬这种爱心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唐亚华 徐梅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2/29/4248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