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走访慰问张家界市社会救助机构(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4-01-01 16: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走访慰问张家界市社会救助机构(图)

许显辉一行在张家界市救助管理站进行走访慰问

许显辉走访慰问张家界市社会救助机构(图)

许显辉在张家界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与孩子亲切交流

许显辉走访慰问张家界市社会救助机构(图)

许显辉(左二)一行在张家界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总站走访慰问

  红网张家界站1月1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12月31日晚,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一行来到张家界市救助管理站、张家界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及张家界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总站,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流动困难群众及孤残儿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张家界市救助管理站,许显辉向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认真听取了市城区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后,许显辉还来到救助中心,关切询问受助人员的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在市救助管理站的帮助下,受助人员都会及时回到原居住地时,许显辉对市救助管理站的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救助管理站继续以“温情、亲情、激情”三情服务为载体,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特殊弱势群体心坎上,为张家界社会稳定、品牌创建进一步贡献力量。

  “被子够不够厚?”、“学习和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在收养了17名孤儿的张家界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许显辉深入孩子们的寝室,认真查看孩子们的生活起居条件,并与还没有入睡的孩子进行亲切交谈,祝福他们新年快乐,鼓励他们不怕困难、刻苦努力,将来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人。 许显辉要求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工作人员,一定要从各个方面关心、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和成长,充分开启孩子们的智力和潜能,为他们今后融入家庭、融入社会创造重要条件,要努力创造适合儿童健康、智力、性格发展的宽松环境,使他们和其它小朋友一样,在祖国的同一片蓝天下幸福成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副市长向佐谊等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01/4247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