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地缝:世界上最长的“一线天”奇观(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王小杨 编辑:李艳华 2014-01-01 00: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朝阳地缝全长5公里,开发游道3000多米,垂直深度近200米。)

(景区夏天供游客玩水的地方。)

(景区内空气清新。)

(景区内溪水清澈。)

  红网12月31日讯(记者 李艳华 摄影 王小杨)近日,湖南省记协组织省直新闻单位夜班编辑到张家界慈利县学习采风,并游览了朝阳地缝。
  
  朝阳地缝景区地处慈利县朝阳境内,是世界上最长的“一线天”奇观,全长5公里,开发游道3000多米,垂直深度近200米。朝阳地缝为赵家垭库区流水经几亿年冲刷而形成的100多米深的崖缝,两崖最窄处仅一米多宽,景色集奇、秀、险、野、幽于一体。景区内溪水清澈,空气清新,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是旅游观光、避暑休闲、考察探险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王小杨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01/4247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