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公安分局开展烟花鞭炮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 马青 编辑:王津 2014-01-06 11: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1月6日讯(通讯员 杨杰 马青)为加强烟花爆竹市场的监管,坚决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岁末年初辖区内的安全稳定,近日,桃花源公安分局班子成员熊文彪抽调桃仙岭派出所、桃花源派出所警力配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相关执法单位对辖区内烟花爆鞭炮经营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桃花源分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进行了前期调查,制定了检查方案。检查内容包括个体户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台账、烟花爆竹存放地点安全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等方面,此次检查共下达18份整改通知书,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个体户进行了安全教育。检查组将在2014年元月份中再次对辖区烟花鞭炮经营情况进行复查。

  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整顿了烟花鞭炮经营市场,同时在辖区内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监督,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生产、经营、运输、销售烟花鞭炮行为,为2014年春节营造了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 马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06/42471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