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热忱欢迎在粤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2014-01-06 09: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热忱欢迎在粤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

许显辉(左二)为商会名誉会长、会长颁发证书

许显辉:热忱欢迎在粤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

许显辉:热忱欢迎在粤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

  红网张家界站1月6日讯(分站特派记者 伍文)1月5日,张家界市考察团在羊城广州与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进行对接洽谈,近百名在粤张家界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家乡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广大在粤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创业,共同为张家界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做出贡献。朱国军、汪业元、刘德美、程丹峰、刘群、谭建军、张元次参加对接洽谈。

  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成立于2010年,目前有会员单位80多家。成立4年多来,商会企业家已在张家界市投资35亿多元,实现了商会“立足广东、情系湘商、服务会员、贡献家乡”的宗旨。

  许显辉向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成立以来,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介绍了张家界市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2013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开展“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确立了“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提出了加快推进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建设五年行动计划,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和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心部署安排了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2014年,张家界市将紧紧围绕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目标,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型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总基调,落实“三量齐升、分类指导”总要求,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

  许显辉说,开放、包容、创新、奋进的张家界,是一片投资创业的沃土,是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新一年张家界的发展需要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和在粤企业家的支持和贡献。张家界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推进在粤企业家回乡创业,携手共同关爱张家界、建设张家界、发展张家界,为早日实现全市各族人民的“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06/4247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