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开展活动服务地方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王津 2014-01-06 0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

  图为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年会现场。

\

  图为岳阳伟亨堂装饰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获服务地方经济先进单位称号。

\

  图为岳阳市设计家协会会长万岳云为优秀设计师颁奖。

\

  图为岳阳市设计师到九牧卫浴岳阳总代理总部现场服务。

  红网岳阳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1月4日,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召开2013年度年会,表彰了岳阳伟亨堂装饰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等7家服务地方经济先进单位和袁神飞 等7名先进个人。记者获悉,2014年,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将继续开展服务地方经济活动,同时开展为岳阳市经济适用房住户免费设计室内装修、免费为市民咨询各种设计项目等公益活动。

  岳阳市专家协会隶属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吸纳了近百名专业会员,集中了岳阳市室内装修、广告包装、建筑材 料、网络信息、大专院校等各行各业设计师。2013年,在岳阳市科协领导下,协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幸福美丽岳阳”中心工作和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科学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服务参谋,为推进岳阳市人居环境质量,提高生活品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同时,协会组织设计师开展一系列的设计咨询、研讨交流等活动方式,为九牧卫浴岳阳总代理、宁化府醋岳阳国苑贸易公司总代理等企业上门服务,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在3.15期间,设计师免费为市民咨询各种设计项目上百人次,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会上,表彰了岳阳伟亨堂装饰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岳阳名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岳阳鼎美装饰有限公司、岳阳金天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岳阳影响力装饰设计工作室、安信地板岳阳总代理、九牧卫浴岳阳总代理等7家服务地方经济 先进单位和袁神飞、欧阳志、文勇、宁平、樊俊岐、程凌华 等7名先进个人。岳阳市设计家协会会长万岳云做了工作报告,秘书长刘亚伟介绍了2014年工作计划。今年岳阳市设计家协会将继续开展服务地方经济活动,同时开展为岳阳市经济适用房住户免费设计室内装修、免费为市民咨询各种设计等公益活动,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06/4247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