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专题部署科普活动室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旭 龙中柱 编辑:王津 2014-01-09 10: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上,各街道负责人对科普活动室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整改意见

响石岭街道科普活动室的活动宣传栏

  红网石峰站1月9日讯(通讯员 陈旭 龙中柱)1月8日,区文明办联合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在响石岭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商讨、部署区辖街道科普活动室的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建平,副区长欧阳政出席会议。各街道有关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根据株洲市《关于对城区街道(乡镇)科普活动室专项工作督查通报》文件的通报情况,石峰区科普活动室建设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科普经费不足、办公场地不达标、考核资料收集不符合规定、媒体报道不足等方面。会上,各街道分管领导自查自纠,并对被通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去年11月下旬全市的科普工作检查中,响石岭街道是全市唯一一个完全合格的考察点。作为优秀典型,该街道分管科普工作的副书记程靖闳介绍了街道科普工作经验。

  欧阳政强调,各街道要以响石岭街道科普工作为样本,加强认识、严格时限、落实责任,抓紧落实整改工作。邹建平发表讲话,他对各街道在2013年为文明创建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各街道严格按照市、区的要求,对现有的问题尽快进行整改,确保任务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旭 龙中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09/4246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