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风景名胜区成为“2013年湖南省两型示范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高芹 2014-01-10 14: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李小霞 袁孟国)1月10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市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获悉,东江湖风景名胜区已顺利通过省直有关部门的实地考察和评审,喜获“2013年省两型示范旅游景区”荣誉称号,这是东江湖风景区创建全国AAAAA级景区工作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资兴市着力突出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狠抓生态建设,大力倡导低碳旅游、绿色旅游,深入实施两型规划设计进景区、节能节水进景区、节能环保车进景区、垃圾分类进景区、引进花卉苗木进景区、倡导低碳旅行进景区、污水处理及水循环利用设施进景区、两型宣传进景区等“八进景区”活动。该市先后邀请王智纲、叶文志等国内策划大师为东江湖的景区发展“把脉问诊”、“支招献策”。
  
  2013年,资兴市还启动实施了小东江自行车及电瓶车系统建设、小东江生态系统复绿、数字化景区、环保型旅游专线车、旅游车船提质升级,生态停车场建设等一批新的生态低碳旅游项目,更是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融合,真正着力打造了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景区。今后东江湖风景区将在执行力度、资金投入、两型管理等方面出台新的举措,不断提升景区两型性、示范性、推广性,致力为全省两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10/42462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