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岩泉镇:开展消防检查确保春节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 编辑:王津 2014-01-13 17: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李云 通讯员 张涛)1月13日上午,春节临近,人流、物流集中,火灾隐患加大。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保证老百姓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岩泉镇组织安监、工商、电力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农贸市场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市场的每一个环节,包括电路、消防设备、消防安全通道等,并告知各商铺业主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特别要注意烤火箱的使用,要做到人离电断。另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消防宣传单等方式,提醒广大业主防火防盗,杜绝安全隐患。

  自元旦以来,岩泉镇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市场监管,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让市场管理人员积极做好市场巡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13/42457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