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突击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何冰 2014-01-21 23: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突击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图)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中)一行听取中石化油库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许显辉突击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图)

向市城区三角坪烟花爆竹销售经营户了解情况

许显辉突击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图)

许显辉(左)一行在茂隆市场叮嘱经营户要注意安全

许显辉突击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图)

在梅尼百货,仔细检查消防设备使用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1月21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21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中石化油库、后坪七彩烟花仓库、超市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地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刘桦参加检查。

  在中石化油库,许显辉详细向油库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当了解到油库管理规范、安全措施到位时,许显辉给予肯定。

  有烟花爆竹销售执照吗?都采取哪些措施确保安全?大家都经过培训了吗?在市城区三角坪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许显辉详细询问了经营户相关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在检查中,当了解到一户经营户未按照规定出售禁止销售的“雷炮”以及使用电火炉时,许显辉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保证每天都有人员值班,将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许显辉一行还先后来到后坪七彩烟花仓库、茂隆市场、梅尼百货超市、张家界天门山索道公司、市中心汽车站等地突击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许显辉都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以及确保安全生产的具体措施,并针对有关重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2013年,张家界市各级各部门紧密配合,通过狠抓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责任落实、打非治违、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实现了稳定向好,各项事故指标均在可控范围。

  检查中,许显辉指出,安全无小事,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责任,集中精力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21/4244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