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岳阳市招商引资总目标:34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欧 梁 编辑:高芹 2014-01-24 11: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月24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欧梁)今年岳阳市招商工作要在“稳中求进”基础上实现“进中求强”,着力招大引强、扩大引资总量、提升项目质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年力争实现招商引资345亿元以上,增幅10%以上。这是昨日记者在市招商局获知的信息。
  
  据了解,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是岳阳市产业发展的短板。对此,岳阳市将寻找产业转型升级新支撑,围绕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推进电子信息及北斗导航、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食品、纺织、建材等传统产业;围绕提速发展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推进中国洞庭湖博览园、环南湖旅游综合开发、屈子文化园、顺天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和休闲度假产业发展。加快引进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和央企等战略投资者项目;加快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特别是总投资过10亿元的龙头型、旗舰型和基地型产业项目;加快引进外向度高、临港型外资大项目,实行内外资两条腿走路,服务全市沿江开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欧 梁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24/4243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