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廖秋萍 编辑:高芹 2014-01-27 08: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杨光荣在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慰问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杨光荣慰问环卫工人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杨光荣在市电业局慰问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杨光荣看望慰问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的工作人员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杨光荣在环保客运公司观看景区服务监控中心的实时监控画面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许显辉一行与市巡特警支队民警一一握手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许显辉对于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在保畅通、保平安工作给予肯定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在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公安分局崇文派出所视频监控室了解情况

张家界:春节临近 走访慰问送祝福(组图)

许显辉一行在张家界市运管局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红网张家界站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 廖秋萍)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深入各行各业,向一线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

  市委书记杨光荣开展慰问

  杨光荣一行来到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和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向工作在一线的记者编辑问好。在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杨光荣认真地向正在紧张工作的编辑询问新闻采编流程,当了解到该网站新推出的“张家界评论”频道上线后,围绕时政和社会热点话题,传达党的声音、弘扬社会正气、表达群众心声、倡导理性思考、推进党群对话时,杨光荣连连称赞红网作为党网,为宣传提升张家界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各大新闻媒体充分发挥党和人民的喉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营造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良好的舆论氛围。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张家界市各大新闻媒体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路线和新闻主导权,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及时准确领会和把握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意图,并做好相关的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工作;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采编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带着深深的节日祝福,杨光荣一行来到街头,慰问了正在辛勤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杨光荣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每天工作几个小时?”“什么时候休息?”……杨光荣殷切的询问道。慰问中他说,环卫工人虽然工作平凡,却十分有价值,是为了让游客来张家界有个好的印象,让市民有个好的环境。他希望环卫部门在具体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明确机制,落实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督查到位,切实把环卫工作做好。

  在市消防支队,杨光荣亲切慰问了坚守工作一线的消防官兵,并充分肯定了该支队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市消防支队一如既往地做好消防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强化业务训练和管理,抓好消防设施装备维护,注重防火机制建设,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消防队伍。同时,他希望支队官兵扎实做好春节防火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

  随后,杨光荣一行还来到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看望慰问了门票站及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并在环保客运公司观看了景区服务监控中心的实时监控画面。杨光荣强调,即使只有一个游客,也要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要切实将工作部署到位、督促到位、检查到位,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做好防火工作、交通安全和设备安全工作,确保不出事故,让游客平安满意。

  当天,杨光荣一行还来到警卫处、市电业局、市武警支队开展慰问。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参加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开展慰问

  “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当天,许显辉深入市信访局、市维稳办、市巡特警支队、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等地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副市长刘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参加慰问。

  在市信访局、市维稳办,许显辉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问候,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听取相关介绍后,许显辉对于2013年全市信访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信访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在推动科学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春节期间值班是如何安排的?”、“你们在为全市人民群众保畅通、保平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向你们表示感谢。”......许显辉仔细向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负责人了解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情况。针对春节期间,车流量大,交通压力骤增等情况,许显辉希望全市交警要不畏辛苦,坚守岗位,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为全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当日下午,许显辉一行还带着新春美好的祝福来到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电力员工。在该公司中心电力调度中心,许显辉一行认真听取全市电网运行、用电负荷,以及春节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对该公司为确保全市人民安全可靠用电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许显辉说,电力安全稳定供应直接关系着千家万户,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他希望广大员工继续发挥能战斗、能拼搏的精神,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正常用电,过一个亮堂、温暖、祥和春节。

  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许显辉向该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送上春节的祝福,并询问负责人救助站整体情况,详细了解该站救助工作的模式、人员救助等情况,许显辉希望,该站负责人要全力做好救助工作,让那些应该得到救助的人及时得到救助,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当日,许显辉一行还先后来到市巡特警支队、永定区崇文派出所、张家界市运管局、张家界日报社、市旅游局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每到一处,许显辉都详细询问各单位工作运行以及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各自的工作战线上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廖秋萍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27/42429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