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张大队开展春运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高芹 2014-01-28 17: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畅)2014年春运战役已经打响,为确保新开通的岳常高速在春运期间道路平安畅通,常张大队武陵中队于1月26日起在岳常高速周家店收费站、西洞庭收费站开展春运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对所有上下高速的“两客一危”车辆进行了细致检查,登记造册。同时加强春运安全宣传,发放了“春运服务手册”、“安全行车提示小卡片”、“致全国客运车辆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呼吁司机关注高支队官方微博、微信等。
  
  行动期间,民警发现车牌为“粤A85xxx”的小车在高速公路违停,且该车车辆检验合格标志信息与车辆信息比对不一致、车牌与车牌螺丝信息不一致,经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属套牌车、擅自改装车(油改气)。小车司机杨某对其“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机动车在高速公路非紧急情况下在路肩行驶或停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在对其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合并执行罚款4200元,扣18分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1/28/4242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