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公路局:全力抗冰除雪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沈江 编辑:王津 2014-02-11 11: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2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沈江 通讯员 谭智勇)连日来的大范围低温降雪天气,使韶山市境内局部道路、桥梁结冰,交通受阻。2月10日,韶山市公路局启动抗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组织人员与车辆前往S208线和韶山市行政区划内公路,以及韶山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等路段铲冰除雪。

图为该局抢险人员在韶山高速公路出口撒盐除冰。

  当天上午,韶山市公路局工作人员来到省道S208线展开抗冰除险工作,沿线撒盐迅速溶化积雪,对于积雪偏厚、冰层较厚的路段利用铲雪工具进行铲除,通过公路抢险人员的集中突击,该路段的险情得到了缓和,逐步恢复正常通行。

  此外,为了确保车辆通行和畅通,韶山市公路局不断加大公路巡查力度,积极准备盐、麻袋、铲雪工具、救援设备等物资。同时,在辖区范围内的各省道、公路、城区主干道的急弯、陡坡、桥梁等险要路段,以及毛主席故居、铜像广场等重要景点共设置了冰冻警示牌50块,提示过往车辆和游客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沈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2/11/4241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