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副市长杜芳禄深入市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2014-02-12 16: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杜芳禄:优质高效加快推进张家界市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

杜芳禄(右二)深入市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

杜芳禄:优质高效加快推进张家界市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

杜芳禄向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了解建设进度

  红网张家界站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为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快推进张家界市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的要求,了解项目建设进度,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深入“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中联系的项目——市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人社、住建、规划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技工学校新校区占地469亩,计划总投资1.569亿元,办学规模5000人。2013年,在“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的强力推动下,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多次督查新校区建设工作,并从资金、政策层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保证了新校区的开工和建设。据了解,该项目在2013年共完成投资5000多万元。

  调研中,杜芳禄肯定了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努力下,市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喜人的建设进度。就项目下一步建设,杜芳禄指出,要抢抓建设时机,加快进度,按计划在7月底完成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目标,确保秋季顺利开学;要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前提下,整合其他办学资源,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要主动对接,科学做好相关建设规划;按照计划,积极推动二期工程建设;不断强化用地、资金、施工环境、组织等保障,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优质高效加快推进市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让这一惠及民生的项目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据了解,市技工学校新校区建成后,将是一所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现代化职业培训机构,其职能将从全日制教育扩展到短期培训、技能鉴定、驾驶培训等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2/12/4240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