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后女孩儿以介绍工作为由诈骗同学6万元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高歌 宋谋凤 编辑:刘飞越 2014-02-14 15: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2月14日讯(通讯员 高歌 宋谋凤)90后女孩儿高某以帮助同学介绍工作为由进行诈骗,2014年2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以涉嫌诈骗罪将高某移送至沅陵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经审查:2013年8月,高某在向同学瞿某借钱时,瞿某问到高某是怎么进入沅陵县自来水公司上班的,高某称自己是自来水公司的子弟。瞿某便希望高某可以通过关系将自己安排进自来水公司上班,高某同意给瞿某帮忙,但要求瞿某给3万元“关系费”。瞿某与家人商议后将3万元给了高某。

  2013年9月,高某以3万元“关系费”不够为由,要求瞿某再给3万元,瞿某就在自己的家中将3万元现金交给高某,并要求高某写下了担保书。高某后来将其中的1万余元填补自己收水费时的缺口,另外的钱全部挥霍一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高歌 宋谋凤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2/14/4240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