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影传情网络为媒 万余幅摄影佳作推介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津 2014-03-05 10: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影传情网络为媒 万余幅摄影佳作推介张家界

参赛作品《云海》(向绪杰摄)

影传情网络为媒 万余幅摄影佳作推介张家界

参赛作品《雪后天晴》(彭斌摄)

  红网张家界站3月5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3月4日,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迎来百余名香港摄影团队,他们将在武陵源各景区开展为期两天的摄影创作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当日,共有国内外3000余名摄影师参加第三届张家界·武陵源全国风光摄影大展,累计收集反映张家界自然风光、人物、民俗等各类摄影作品逾万幅。

  第三届张家界·武陵源全国风光摄影大展自2013年7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国内外摄影界的广泛关注。一是赛事规格越办越高,通过与中国摄影家协会联手向全球征集张家界风光风情摄影精品,并将获奖作为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的重要依据,提高了各地摄影师参与的热情。二是奖励标准提高,奖项类别增加,鼓励大众性参与。三是组织举办系列摄影交流活动,以摄会友,交流作品,挖掘精品。

  据主办方介绍,大展以来,累计有20余家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组团来张家界摄影创作采风,30多家旅游、民俗等民间摄影机构组织会员前来参与摄影大展,通过这些协会、机构的网络平台发布相关摄影大展的信息数万条,扩大了摄影大展的影响力和张家界的知名度。

  本次摄影大展,主办方还加强了国内外主流摄影机构的推广合作,活跃展事氛围,凝聚摄影人气。今年元月上旬,与IPA合作举办了为期4天的史上规模最大的摄影采风活动——“聚焦张家界千名摄影师采风活动”。该活动被摄影界、旅游界称为史上规格最高的旅游摄影盛宴。同时,主办方还坚持利用官方微博、微信日荐一幅摄影作品与各地网友进行分享。

  据介绍,武陵源区已将举办张家界武陵源风光摄影大展列为旅游宣传一种行之有效的营销手段,力争年年举办,年年出新出彩,使之成为旅游品牌扩大的重要展示窗口。

  本次大展由《大众摄影》杂志社和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局联合承办,将持续到6月30日,总奖金逾4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05/4237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