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爱心志愿者慰问十佳好婆媳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王津 2014-03-06 16: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

  图为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会同市妇联主席罗颖等志愿者一行慰问“岳阳十佳好婆媳”。

\

  图为目睹志愿者的关爱,谈仁秋婆媳喜笑颜开。

  红网岳阳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许德军)“三八”妇女节前夕,临湘市爱心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会同市妇联主席罗颖等志愿者一行前往忠防镇菜业村看望、慰问“岳阳十佳好婆媳”谈仁秋婆媳,致以节日的问候。

  2008年,刚过门不久的鲁佳被诊断为白血病,6年来,鲁佳的婆婆谈仁秋竭尽家财为其四处求医,并六年如一日从生活上无微不至照顾鲁佳。这些年,光鲁佳的治疗费用就花掉了五、六十万。今年,有着大爱的好婆婆谈仁秋与媳妇鲁佳被岳阳市妇联授予“岳阳十佳好婆媳”荣誉称号。谈仁秋、鲁佳婆媳的感人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广大市民纷纷为这对好婆媳赞不绝口。

  在谈仁秋家里,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一行同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谈仁秋家的经济状况以及鲁佳的病情,并对传承传统家庭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大爱好婆婆谈仁秋表达敬意,祝福鲁佳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临湘市妇联和李国武还送上慰问金,对谈仁秋婆媳进行了捐助。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06/4236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