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拒绝反弹 掀起打非治违“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腾朝 编辑:王津 2014-03-11 11: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3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腾朝)为扎实推进环境污染整治工作,遏制非法小制革春节反弹现象,3月10日,由县环保局、电力执法大队等部门单位组成的专项行动小组,对笆篱乡非法小制革企业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全县打非治违掀起“新高潮”。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拆除非法制革运作设备

图为工作人员拆除非法制革转鼓

  本次整治行动对非法生产、死灰复燃的制革厂(明胶厂),按照“五条标准”(即拆除供电设施、收缴生产原料、拆除主要设备转鼓、收缴制革产品、遣散作业人员)的要求,对笆篱乡多家反弹生产的非法制革企业进行集中整治,对不配合整治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将在依法行政的基层上采取对厂房及设施设备进行毁灭性打击。行动当天,共整治非法制革反弹企业10余家,其中多家厂房设施被彻底“清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腾朝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11/4235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