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编辑:王津 2014-03-11 10: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3月11日讯 “请大家领到树苗后要及时栽种,多植树、多造林,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3月10日,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前的便民服务点,区委书记田文静边向市民发放树苗边叮嘱大家要做好绿化工作。当天,区领导田文静、邱虹、陶伟军、肖云生、杜宇、熊永初、姜其胜等和近四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义务清扫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前,林业、卫生、工商、商务、司法、岳化社区等十六个单位的全民服务点一字排开,免费向市民提供体检、法律咨询、手机贴膜、相片过塑、理发等服务。
  
  区委书记田文静、区长邱虹走进志愿者队伍,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向群众赠送了千余株桂花、香樟、水杉等树苗。田文静、邱虹还勉励志愿者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将志愿服务变为自觉、长期的行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区政协主席肖云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永初、副区长姜其胜相继来到云中路,与国税、民政、计生、水利、建设等部门单位的100多名志愿者一道,开展路面保洁。他们与普通志愿者一样,戴上袖章,拿起扫帚,对路边、街道以及房前屋后进行仔细的大扫除,把绿化带和草丛中残留的纸巾、果皮等各类垃圾清理干净。通过一上午的打扫,云溪城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

来源:红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11/4235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