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4-03-13 09: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许显辉主持召开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3月12日下午,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杜芳禄、程丹峰、向佐谊、田华玉、龚明汉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子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日、羿宝明、张元次,张家界航院党委书记姜玉平及各区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4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任务分解方案(送审稿)》。2013年度,市政府系统共承办人大代表和政协提案328件,截止2013年10月15日,全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完毕。通过建议和提案的办理,推进了张家界市一批重大项目的实施进度,促进了一批重点工作的提升,解决了一批涉及民生保障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了机关干部作风的转变,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2014年,市政府系统共收到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148件、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154件。会议指出,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是市直各个部门的分内之事,责任之事,在办理过程中做到不推责任,不当负担,不走形式,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抓紧工作推进。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与张家界航院合作共建张家界市图书馆的情况汇报。该项目是被列入国家发改委“十二五”公共文化建设规划的重大民生项目,项目包括书库、常规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视听会议室、多功能展厅、业务办公区和其他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充分体现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公益性、均等性、基本性、便民性宗旨,基本能满足群众有关文化需求。会议指出,市图书馆作为社会公共事业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既体现民族特色,又符合张家界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需求,要充分利用双方资源,通过合作共建,减少重复建设带来的各种浪费,完善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13/42354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