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到永定区渡口社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4-03-20 09: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双联双解六攻坚】许显辉到永定区渡口社区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左)实地察看了社区项目建设情况

【双联双解六攻坚】许显辉到永定区渡口社区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左)查看社区荣誉墙

【双联双解六攻坚】许显辉到永定区渡口社区调研

召开座谈会

  红网张家界站3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3月19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来到永定区西溪坪办事处渡口社区开展“四走四问四解”活动,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社区目前存在的困难、发展规划和具体工作情况。

  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渡口社区是许显辉的社区“三联四建”活动联系点。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渡口社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先后建成永定大道、鹭鸶湾路、贸易路、张罗公路城市段等,贺龙体育馆、新外滩等项目也在建设中。但由于受征地拆迁等因素影响,社区也面临着集体经济薄弱、服务设施欠缺等问题。

  调研中,许显辉指出,社区是城市的基础,是城市社会管理最基本的单元。随着改革的深化、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社区在加强城市管理、服务市民生活等方面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已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就如何抓好社区工作,许显辉强调,要明确思路和新的工作着力点,科学规划好当前社区建设的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立足实际;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群策群力搞好社区工作,努力打造成全市的模范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20/4233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