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积极开展城区“同建同治,社区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编辑:王津 2014-03-21 16: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世宇)为全面推进城区同建同治工作,共创省文明卫生县城,日前,古丈县决定在古丈坪、红星、广场、车站等4个社区开展县直单位与社区联建共创活动。

  自3月份开始,全县111个县直机关单位结对古阳镇古丈坪社区、广场社区、红星社区、车站社区的居民小区、背街小巷、河道开展同建同治整治活动。各单位把“同建同治,社区共建”活动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并于每周二下午4点到结对社区的责任区域集中开展爱国卫生及规劝教化活动,通过卫生规劝和义务劳动,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同时,该县同建同治办、县爱卫办会同两办督查室每周三进行督查,将督查及时进行通报,受通报表扬的单位在当月同建同治考评总分中加0.5分,受通报批评的单位在当月同建同治考评总分中扣0.5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21/42334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