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清理河道垃圾 纪念“世界水日”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蒋德章 编辑:杨洁 2014-03-24 15: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城管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清理河道内的垃圾。

(道县城管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清理河道内的垃圾。)

清理垃圾。

(清理垃圾。)

  红网道县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蒋德章)3月22日,道县城管局百余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冒雨清理县城段河道,倡导全民保护“母亲河”,呼吁加强河湖管理,建设水生态文明。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河江鸿到活动现场指导。
  
  3月22日是第22届“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首日,本次“世界水日”的主题是“加强河湖管理,建设生态文明”。该局以创建湖南省卫生县城和打造“美丽道州”为目标,着力解决潇水河、濂溪河河道卫生脏乱差现象,以实际行动掀起保护母亲河。活动当天,尽管适逢双休,尽管下着雨,该局干部职工选择放弃休息时间,冒雨坚持在活动现场,不折不扣地完成了预期目标,清理河道约3公里,垃圾近2吨,为市民作出良好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蒋德章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24/4233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