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委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王津 2014-03-25 14: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彭建国)3月25日,永顺县委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办主任陈海波出席。
  
  会议指出,县委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有利于增强大家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本领,圆满完成所担负的重要职责和工作任务。在谋划和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广泛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有利于广大人民群众关心、了解、支持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形成推进永顺“科学发展、富民强县”事业的强大合力,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县委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握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严格标准,规范操作,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工作,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陈海波强调,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性,坚持把活动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与示范带动结合起来、与群众工作结合起来、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好、实践好这次活动,通过活动查找不足,改进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3/25/42327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