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靖州县老年大学首届电脑培训班“开班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刘佳铭 编辑:胡弋 2014-04-02 10: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老年大学首届电脑培训班“开班了”   陈俊名 摄

老干部们在认真学习电脑理论知识   陈俊名  摄

老干部首次体验“网上冲浪”    陈俊名  摄

  红网靖州站4月2日讯(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刘佳铭)为使老干部们能够适应信息时代发展的需要,不断更新知识结构,丰富晚年生活。4月1日,湖南省靖州县老年大学首届电脑培训班在靖州县图书馆“开班了”,靖州站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培训。

  据悉,培训内容包括电脑的基础知识,如打字、收发邮件、下载视频、网上购物等基本操作,不仅能使老干部足不出户聊天、购物,也可以与不在身边的儿女进行视频通话,让老干部的生活更加便捷,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良好的平台。

  靖州县委老干部局在打牢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的同时,还将满足电脑应用水平较高、兴趣较浓的老干部的需求,适时安排老干部学习电脑应用高级技能,拓展学习空间,将此项活动引向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刘佳铭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4/02/4230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