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区委办以教育实践活动促工作水平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望城站 编辑:王津 2014-04-05 09: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莫金文指出,要结合区委办机关工作实际,正确处理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日常参谋、协调、督查、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的关系。(刘赛 摄)

望城区区委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刘赛 摄)

     红网望城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42,记者从区委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了解到,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区委办将全面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区委办成为区委决策参谋、协调落实、督查考核、后勤保障的核心力量。

     望城区区委办公室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为重点,突出作风建设,贯彻整风精神。按照望城区委“八类八听”的要求,区委办公室将坚持开门搞活动。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群众工作联点驻村等活动,望城区委办将开展基层大走访和体验式调研,同群众坦诚交心,亲身体验群众疾苦,倾听基层群众的呼声意愿,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望城区委办将向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发出征求意见函,设立意见箱,开通专线电话,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同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和谈心活动,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好基础。

     望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莫金文指出,要结合区委办机关工作实际,把解决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正确处理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日常参谋、协调、督查、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的关系,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六个走在前列、城市管理、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让广大群众和基层干部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望城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4/05/4230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