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清明节前收缴非法烟花爆竹10万余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杨洁 2014-04-06 14: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4月6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黄帆)4月5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安监局获悉,清明节前,资兴市认真组织开展了全市性的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活动,重点对私设仓库、非法运输、无证经营、超量储存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严防烟花爆竹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4日17时,此次检查共下达现场检查记录27份,责令整改指令书10份,强制措施决定书2份,整改安全生产隐患23处,收缴非法烟花爆竹10万2千响。
  
  清明节期间,资兴市也将安排人员对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安全督查,以消除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环节中的不安全因素,进一步规范资兴市烟花爆竹市场秩序,增强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经营户的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4/06/4229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