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29名干部违反作风建设规定被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贺茂峰 编辑:刘飞越 2014-04-09 14: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9日讯(滚动新闻通讯员 贺茂峰)4月9日,笔者从郴州市北湖区获悉,该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自去年初以来区纪委共对29名违反干部作风建设规定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切实治理歪风、弘扬正气。

  北湖区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抽查和设立“干部作风举报箱”、监督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狠查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对违反规定的27种问责情形一律进行严肃问责。目前,该区共有18人受到书面检查、诫勉谈话和通报批评,1人受到批评教育,3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7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并落实了取消当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年度考核奖金和一年内不得提拔、交流等措施。

  同时,该区建立了作风问责督办机制。由区作风大整顿办下发督办函到责任单位,督促责任单位对被问责人员作出取消年终奖等相应处理,并回复落实情况,做到责任不落实、落实不到位“两不放过”。在干部任用和评先评优工作中,该区把干部作风的好坏作为一个重要依据。去年初以来,该区作风大整顿办共向组织人事部门推荐3人,组织调整处理4人,充分发挥了作风考评在干部任免中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贺茂峰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4/09/4229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