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长盛荣华督导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徐璐 郝素仙 编辑:胡弋 2014-04-12 11: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徐璐 实习生 郝素仙)4月9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政府召开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专题会议。岳阳市长盛荣华要求,岳阳楼区政府以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调动积极因素,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伍国用,副市长宋爱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于2008年被市政府规划为旧城改造项目,2014年列入旧城改造年度计划。项目位于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年丰巷社区,东接德胜南路,南抵东茅岭南辅道,西靠云梦路,北临巴陵中路。该项目规划集购物、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商贸项目。“该项目是一个重大民生项目和产业项目,也是一个实施难度较大的项目。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提升城市品质和商业竞争力,推动第三产业发展,同时还能极大地改观城市面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盛荣华在项目调度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岳阳楼区区委、区政府要把服务项目建设当做工作的重中之重,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依法做好拆迁和禁违拆违工作。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各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要为项目建设开绿灯,对该项目的各项工作要优先办理、迅速办结。同时也希望友阿集团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尽快将该旧改项目建成岳阳的精品、示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徐璐 郝素仙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4/12/42287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