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领导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指导并参加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芳芳 彭新平 编辑:高芹 2014-04-13 10: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冯芳芳 彭新平)根据炎陵县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总体安排,4月8-10日,炎陵县领导分别到各联系点指导并参加动员大会。
  
  县委副书记刘会才在联系点水口镇参加动员大会时指出,乡村一级是国家"大厦"的地基,乡村的党员领导干部是"地基"中的"钢筋"、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排头兵、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神经末梢"。水口镇是一块红色热土,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他要求水口镇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握总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诗平在联系点十都镇参加动员大会时指出,这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就是要求基层党组织转变管理理念,变管理为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用润物细无声的"小行动"成就服务群众的"大作为",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小清新"赢得群众心底的"大信任"。
  
  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在联系点沔渡镇参加动员大会时指出,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做到三点。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三要强化党委领导责任,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志汉在联系点策源乡参加动员大会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精神,确保活动从严扎实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握重点要求、强化领导责任、突出统筹兼顾,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教育实践活动扎实组织好、开展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祥明在联系点鹿原镇参加动员大会时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要把握总体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大力弘扬优良传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新林在联系点平乐乡参加动员大会时强调,要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并整改落实,建立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要把握重点,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活动每个环节,解决好实际问题;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一把手"责任,严把督导关,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锦霞在联系点石洲乡参加动员大会时指出,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有力有序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宁伟豪在联系点下村乡参加动员大会时指出,要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形成层层示范、上行下效的局面,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在效果。
  
  县领导彭志、盘晓文、肖思寒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芳芳 彭新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4/13/42286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